蒲月爱喝奶茶

第一次写同人文,未来可能会更新原创,老年人,正在努力适应这个破鸽子的一应功能,xp多不忌口,我爱文字,未成年人不要花钱

惊封之向往的生活 (16)点爸陆妈送温暖

人设ooc预警预警预警

私设丹尼尔6岁!喜欢丹尼尔的宝宝们一定要慎入!


想法来源于《名侦探学院》里小哥哥们的合宿,嘿嘿嘿。当然,也离不开某个叫《向往的生活》的综艺,狗头.jpg

背景设定:

白柳回归,一切归于平静之后。

小女巫因为是人尽皆知的小童星,某平台决定为其量身定做一款综艺,策划听说她有一群关系很好的素人朋友,以此为切入点,大型真人秀直播节目应运而生——《欢迎来做客》

【  】里是弹幕。

建议一定要搭配前文食用第一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方点把陆驿站这样那样的第二天。


“好像门铃响了”


“我去开门!”

没什么事做的小丹尼尔啪嗒啪嗒跑去门口。


“Padre Padre,是个叔叔和一个好漂亮的阿姨!”


爽朗的笑声响起,“哈哈哈哈哈,丹崽好会说话啊,快让姨姨抱抱!”


“唔唔唔,Padre救……”


“点姐?”

白柳闻声抬头,看到正把小丹尼尔揽在怀里一阵揉搓的方点,以及身上大包小裹一脸无奈的陆驿站。


陆驿站怎么穿的西装?这么正式?


“哇白柳,快来接一下啊!”


唐二打上前接手,“陆队,给我吧”


是一些吃的喝的,陆驿站和方点专门买的,给大儿子(划掉)送温暖来了。


白柳象征性的起身去迎人,他有预感……


“你们好啊”

“白柳,再怎么样也不能让乔治亚包揽你们的一日三餐啊,不能这样对你的朋友……”


果然,陆驿站从进门就开始念叨……


“哎哟”


方点啪的拍了一下陆驿站的头,“说什么呢老陆,不要干涉白柳交朋友啊!”


好不容易放过了小丹尼尔,她现在又去揉搓白柳的头,“白柳好棒啊,现在又能照顾朋友又能赚钱养孩子了”


白柳被动承受,他看着陆驿站,

“所以你是来接替乔治亚给我们做饭的么”


“???我来这儿也算客人啊,白柳”


“我们这的客人都要穿女装,你穿么”


“咳咳咳”


嗯?白柳疑惑的看着突然脸红的陆驿站,

“你不会已经穿过了?”


他又用视线在陆驿站和方点之间来来回回打量,

“你……竟然色诱点姐??”


“!!!白柳!你说什么呢!”


谢塔唰的一下挡在白柳身前,上司和爱人打架,他当然要帮爱人!


白柳在后面拖着下颌,竟然恼羞成怒了,看来是真的……


旁边看戏的一帮人,牧四诚从听到女装表情就开始微妙起来,他瞥向一旁正襟危坐的阿曼德,自从昨天女装之后,这家伙就变得很不对劲......要么盯着他看,要么欲言又止,也不跟他呛声了,今早比赛竟然还认输了?!太不正常了!


方点早就跑去拉着佳仪说悄悄话了,什么老公?什么儿子?不认识。


“所以,你俩为什么今天过来?”


陆驿站突然露出了傻兮兮的笑容,在口袋里掏出两个红本本,

“我和你点姐是来休婚假的,嘿嘿”


!!!!所有人震惊,然后七嘴八舌。


“结婚了?!”

“你俩什么时候领的证?”

“靠,婚礼呢?喜酒呢?别告诉我你们偷偷办了不请我们!”

“汪汪汪呜!”

“白柳,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等我拿到通告费我们就有钱结婚了”

“啧,点姐你为什么要跟不靠谱的男人结婚”

“唔,大概是为了有你这么一个可爱的女儿吧!”

“汪汪汪呜!”

“恭喜,等我回去就把新婚礼物寄给你们”


陆驿站持续傻笑,然后一一回答大家的问题,

“今早去领的证”

“婚礼什么的还没准备呢”

“其实我跟方队商量了一下,不想办婚礼了,实在是太麻烦了,请大家吃个饭就好了”

“佳仪,我还是很靠谱的好吧”

“发财乖,别叫,我还给你买了肉罐头,一会儿吃”

“不用不用,你的礼物太贵重了!吃饭的时候你人来就好了!千万别带黄金雕像!”


其实婚假最好是在婚礼之后,小夫妻去度个蜜月,但是两人被上条世界线筹备婚礼的过程折磨惨了,实在是觉得与其指望遥遥无期的婚礼,不如现在就把婚假休了!


所以充分利用了职位之便--陆驿站递交申请,方点当面批准,两人就给自己放了婚假,找白柳来了……


【又来人了!又来人了!】

【每来一个人我们离白柳是谁的真相就更进一步】

【新来的是谁,有人知道么!快!】

【还不知道,听他们的意思是新婚夫妻?】

【等等,好像是唐队的上司?】

【嘶!这个女人是谁!她竟然敢揉白柳的头!】

【上次还是给白柳扎小辫儿的时候,那次也是因为有钱挣,白柳才同意的】

【但是现在她可没有给白柳钱!】

【朋友们,我觉得,真正的大魔王来了……】

【呜呜呜,我女鹅交的朋友都好厉害,妈妈欣慰!】


“陆驿站,我想吃火锅”


“你想吃跟我说干嘛?我是客人!”


“你刚才说要请我们吃饭的,而且你还欠我30年火锅”


“我说的是酒席!还没订呢!另外更正一下,是29年”


白柳去找方点,“点姐,你老公好抠”


刘佳仪在一旁帮腔,“真抠,果然不靠谱”


牧四诚接上,“就是,离了吧。”


木柯收起手机,“我查了下,结婚离婚可以在同一天,不影响,现在去还来得及。”


唐二打直接后退三步--领导看不见我、领导看不见我、领导看不见我。


陆驿站???


只有陆驿站受伤的世界达成了呢!


方点甩了甩马尾,“吃火锅!我给你们做,吃鸳鸯锅,一个辣锅一个西瓜汤锅,怎么样!我刚学的!”


所有人一致后退,这个女人终于还是走到这一步了么?!辣炒西瓜皮好歹还是道菜,西瓜汤锅是个什么鬼!谁教她的!


陆驿站认命的走向厨房,“我来我来,火锅很快的,马上就好,不用麻烦你……”


乔治亚也跟了进去,“我来帮你”


方点在他们身后咧嘴一笑,朝众人竖起大拇指,做口型,“搞定”


???嘶!原来厨艺不佳都是故意的?!陆驿站被吃的好死!


快记笔记,跟点姐学习“如何让男人心甘情愿下厨房”以及“如何锻炼男人的厨艺”。(狗头)


上一次他们十个人一起吃火锅还是在上一次。彼时牧四诚和阿曼德还在为了谁是谁手下败将而争执不下,现在不了,两人非常和谐,准确来说是阿曼德单方面和谐。


“黄喉这么好吃的东西你都不吃,真是……”

牧四诚话还没说完,阿曼德就夹了片黄喉,当着他的面吃掉了。


????


阿曼德:“我吃,挺好吃的。”


????


牧四城差点没把筷子丢掉,他是不是被鬼上身了?游戏又出现了?我进了什么中式恐怖副本?

“你……阿曼德,你这两天……咋了”


阿曼德一边低头吃菜一边回他,“没怎么啊……牧四诚,你是不是有个喜欢的女生啊”


“谁、谁说我喜欢她了!小爷才不喜欢她,她都有男朋友了!”


“没有男朋友,你就喜欢她了?”


牧四诚沉默,阿曼德见此也不说话了,就是一片又一片的吃着黄喉。


“其实……也没有那么喜欢她了,小爷又不是舔狗好吧!她不喜欢我我还一直喜欢她,算是朋友了吧,同学聚会的时候我看她和她男朋友挺好的,我也就放心了。”


“……嗯。”


阿曼德笑了一下,给牧四诚夹了片毛肚,

“黄喉都被我吃完了,你吃毛肚吧。”


“???阿曼德你故意的!你趁人之危!你为了吃口黄喉还玩调虎离山?!你要不要脸!”


“我才没有,你把它们都扔锅里也不吃,我是在帮你。”

“牧四诚,你说你有没有可能是双性恋”


“哼,我不会再上当了,阿曼德,休想再动我一片毛肚!”


阿曼德笑得更开心了,“嗯,好,我不动。”


牧四诚狐疑脸,边吃边看阿曼德,他好不对劲啊!


乔治亚也觉得他的好弟弟不对劲,饭桌上频频向两人看去,原来他弟弟交到朋友之后是这种表现么?看来对弟弟还是不够了解啊,是哥哥失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完待续

评论(73)

热度(320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