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月爱喝奶茶

第一次写同人文,未来可能会更新原创,老年人,正在努力适应这个破鸽子的一应功能,xp多不忌口,我爱文字,未成年人不要花钱

惊封之向往的生活 (15)女装卖西瓜汁

人设ooc预警预警预警

私设丹尼尔6岁!喜欢丹尼尔的宝宝们一定要慎入!


想法来源于《名侦探学院》里小哥哥们的合宿,嘿嘿嘿。当然,也离不开某个叫《向往的生活》的综艺,狗头.jpg

背景设定:

白柳回归,一切归于平静之后。

小女巫因为是人尽皆知的小童星,某平台决定为其量身定做一款综艺,策划听说她有一群关系很好的素人朋友,以此为切入点,大型真人秀直播节目应运而生——《欢迎来做客》

【  】里是弹幕。

建议一定要搭配前文食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提问:什么东西可以精准体现一个团的团魂


答案当然是队服~


兆木驰走之前听到导演在和人沟通设计队服,主动凑了上去,两人嘀嘀咕咕一通,兆木驰发表了自己关于队服不需要一模一样、性转服装更能体现团魂等一些列看法,最后他如愿揽下了这个设计的活,开心的赶飞机去了。


昨天给导演发的消息就是,一切ok,今早服装到位。


导演看着挂了一排的jk制服,笑得合不拢嘴,让你白柳骗我小钱钱,哼哼,以后兆木驰就是我亲大哥!


“叮咚,今天的任务是,请大家穿队服去摆摊~”


“队服?”


牧四诚听了直皱眉:“哇,不会是那种色彩鲜艳的短袖吧,我不要,丑死了”


“就算是那种,衣服上也要印东西的吧,我们印什么?”


木柯没什么波澜的回了一句,“那大概是流浪马戏团吧”


佳仪想象了一下,打了个冷颤,更丑了!嫌弃!


没让他们继续猜下去,工作人员就把衣服推了过来。


牧四诚第一个跳脚,

“这什么?!别告诉我这是队服?让我们穿裙子?!靠!节目组你不要太过分!”


木柯上前冷静的挨个衣服看了一眼,“好像都是jk制服,只有一件dk制服写着佳仪的名字,所以......”


唐二打听后声音都拔高了,“所以裙子真的是给我们穿的?!”


阿曼德退了两步凑到乔治亚身边,“哥,为什么我们也要穿啊......”


“......入乡随俗。”


“......”


导演见白柳一直不动也不说话,想到他表现出来那爱钱的性子,一咬牙,“这个任务是高回报,完成后每人奖励300!”


白柳当即就笑了,走近取下了贴着他和谢塔名字的两套,

“都去换衣服。”


除了没什么心理负担的刘佳仪,和紧跟Padre步伐的小丹尼尔,其他人都是一脸菜色的拿着自己那套进了房间。


阿曼德更是内心咆哮:所以说,到底为什么他和他哥也要穿啊!


【如果我没看错,jk?!】

【是的你没看错!女装!女装!】

【给我把节目组牛b打在公屏上!】

【嗷!嗷!嗷!穿jk摆摊嘿嘿嘿,我现在就出发去现场等着!】

【加我一个加我一个】


算节目组有良心,配备了专业的造型师,没有只是单纯的让一群人换个衣服就拉倒了,所以最后几人其实非常惊艳。


最先出来的是小丹尼尔,他本就长得精致,处在小孩子雌雄莫辨的时期,穿裙子一点也不违和,而且他头发有点自然卷,造型师根本没费心,就给他别了两个随衣服附带的逆十字发卡,活脱脱一洋娃娃,超可爱的!


佳仪穿的是全场唯一的一套dk服,略微宽松的白衬衫,搭配了一条灰黑色格子的领带,左胸口袋上缝了一块皮革,印着“流浪马戏团”的拼音首字母,然后坠了一条逆十字链子,下身是黑色的五分裤。造型师将她的眉毛修成了英气的剑眉,唇色用粉扑白,分出刘海儿,然后扎了个高马尾。


小姑娘冷着脸出镜,直接把气质拿捏到位,好帅!


白柳和谢塔比较配合,也很快就出场了,两人一看就是情侣装,一黑一白超配的!(超大声)


白柳是一套黑色的不良jk,领子和袖口都绣着金线,关西襟上是“LLMXT”艺术字体的刺绣,比较小巧,并不突兀。左边长袖上倒是勾勒出了一条大蜥蜴,下身是到小腿肚的长裙,腰间的双链条挂了一个逆十字吊坠。


他本就是半扎狼尾,造型师就把他的小啾啾松开,在发尾处稍微卷了一下,弄成了女孩子剪的比较多的淄鱼头,眉毛修的柔和了一点,涂了个暗色系的口红。


谢塔除了是一身白色、绣线是紫色的,其他装饰都和白柳的一样。他的长发让造型师更为喜欢,干脆编了一条侧边麻花辫,垂在胸前,还在辫子里点缀了一条带着紫珍珠的银色长链。


白柳的造型适合痞气一点,他却笑的和善可亲;谢塔明明一身白应该是很纯洁的样子,他却面容冷峻像是谁欠了他钱似的。


但是两个人凑在一起就非常和谐了,一个腹黑一个高冷,不良少女的气息扑面而来,妥妥的黑白双煞!


要说跟jk最配的,那还得是木柯。他日系的长相就是作弊器好吧!他穿的是白三本的水手服,短袖短裙,搭配了白色的小腿袜和玛丽珍鞋,胸挡前绣了个小的逆十字,团名刻在了附赠的金丝链条眼镜上。


木柯的头发造型师也没有多操心,直接夹了一个羊毛卷,妆容上也是弱化了眉形,但是没涂唇彩,涂了一层润唇膏,水嘟嘟的。他一出场,导演直拍大腿,流浪密码掌握住了!又乖又软的女高中生谁不爱啊!


那么要说和jk最不配的,显然是非唐二打莫属了。如何将硬汉打扮成软妹,造型师一阵头秃。


毫无意外,唐二打是一身猛男粉,粉色的蝴蝶结,粉色的格子裙,左胸上是一枚逆十字胸针,团名在他斜挎的粉色小包包上,也许是因为没有他能穿上的长筒袜吧,所以给他搭配的是白色的堆堆袜。


换好衣服的唐二打就一直僵坐在那,造型师左看右看,思考了五秒钟,为什么一定要软妹?干脆硬汉到底好了!他对着唐二打的一头短发摩拳擦掌,给他编起了拳击辫。


最后唐二打一出场,嘶,金刚芭比......有点上头啊!


乔治亚是一身杏色的西装jk,金色翅膀的徽章别在了左胸,下身搭配了黑色的过膝袜,及腰的棕色高马尾被造型师卷成了披散着的大波浪。

阿曼德跟他哥哥是一个系列的,可以说是姐妹装了,只不过他及肩的长发被造型师在脑后编成了一根鱼骨辫。


配上两人本就高贵相似的长相,一出场就像是贵族学院出来的特优生姊妹。


牧四诚出来的最晚,是因为他别别扭扭的最后才换的衣服。他穿的是一条jk护奶裙,精致的两个裙扣是逆十字图案,团名做成了胸针。


哦,因为他头发喷了发胶定型,所以他还洗了一次头,也耽误了一点时间。造型师将他的头发分成左右两份,各编了一个辫子,在耳下扎成了两个小啾啾,头绳还是大嘴猴图案的呢!


本来穿这一身的都是优雅大小姐,牧四诚偏偏走路大刀阔斧的,虽然优雅看不出来,但是得益于他是个圆脸,走起路来两个小啾啾一翘一翘的,太......太可爱了吧!


一下子就击中了阿曼德的心巴,他直接脸红了,怎么回事!臭猴子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不得不说兆木驰的审美棒棒哒!他甚至还给发财也准备了一件小裙裙,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所以最后即使导演并没有看到预想中他们出丑的画面,他也高兴了,这可都是行走的热搜啊!失去的小钱钱马上就会回来了!


【快,谁掐我一把,我沉迷美貌无法自拔了】

【我输了,某几位怎么回事,比我还女人???】

【丹崽好可爱嗷嗷嗷嗷,我要生儿砸!给他穿裙子!】

【我宣布,佳仪今天不是我女鹅了,是鹅子!好帅!!!】

【大胆点,我今天一定要跟他们每人合照一次!】


“白柳,我们今天真要穿这一身出去啊”

牧四诚嫌弃死了,还不如穿那大红大绿的短袖呢!


唐二打干巴巴的表示赞同,“就是,不要穿了吧......”


“穿呗,挺好看的不是么?”


牧四诚抱着胸,“哪里好看了啊!”


“咳,挺......挺好看的......”

阿曼德在一边轻轻说了一句。


牧四诚不敢置信的瞅他,你竟然觉得好看?!还是不是我兄弟了!


阿曼德被瞧得越发脸红,他哥呢?哥!我好像不太正常!怎么办啊哥!


一群人就这样出发了,今天商场外头可是比昨天热闹,早早聚集起了一部分粉丝,还好节目组反应迅速,有预备方案,场面得到了一定的控制。


摊子支起来后,粉丝有序的排队上前买东西、合影留念、要签名,好在今天太阳不大,一众粉丝还挺开心。


因为没了弹幕做阻挡,粉丝们也不敢皮了,都不提什么过分的要求,规规矩矩的合影留念,然后让位给下一个人。


三百当然买不到白柳这么任劳任怨的当背景板,还是佳仪给他说:“粉丝代表热度,热度上去了,最后拿到的报酬就会更多。”


--白柳的营业立马积极起来了呢!$_$


导演今天学聪明了,直接给工作人员发冰水,他白柳休想再用西瓜汁挣我的钱!


他嘱咐下去,控制住人流量,免得出什么事。


这边在热火朝天,那边过来几个大爷大妈,

“哎哟这是在干啥啊,排队发鸡蛋?”

“发啥鸡蛋,你看前面那几个穿的花花绿绿的长得可俊的女娃”

“哦哦哦,这我知道,我女儿说这叫……叫……女……”

“哎呀,女团!”

“啊对对对,女团!”

“这一个个女娃咋长恁高啊”

“是啊,比我大儿子都高,也不知道有没有对象呢”

“咋,还想给你儿子介绍啊,我听说人这女团都不让处对象的”

“就算让也轮不到你们儿子啊,瞧她们一个个长这么俊指定有很多人追”

……

具不完全统计,大爷大妈心里最佳儿媳妇首选是那个有俩小虎牙的圆脸小姑娘,其次是那个戴着眼镜看起来乖乖软软的小姑娘。( ̄﹃ ̄)


节目组把这当成一个小小的粉丝见面会,可算是告一段落了。


一结束营业,牧四诚就往地上一蹲,嚷嚷着累。


唐二打:“牧四诚,你现在穿着裙子,不能这么蹲。”


“咋不能,我看你是嫉妒小爷穿的长裙,你穿的短裙蹲不下去”


“……”

唐二打确实嫉妒了!一家人怎么还两种长度呢!


木柯拍了拍他肩膀,“唐队,要学会接受现实。”


“白柳,那边好像有人一直在偷看我们?”

乔治亚指着一个隐蔽的角落,几人看了过去。


“好像是……杜三、鹦??”


那人似乎发现了他们发现了他,转头就想跑,还是牧四诚速度快,一把给抓了回来。

“还真是杜三鹦!”


那标志性的厚眼镜、厚头发,畏畏缩缩的书呆子气息真是想认不出都难!还好大夏天的他还知道把厚毛衣换成短袖……


“你们……你们认得我……”


“???不是,你不记得我们了?那你偷看我们干嘛?”

“他是没整合记忆,还是依旧患有周忆症啊……”


“我……我是跟我室友过来追星的……我确实看你们比较眼熟……”


白柳挑眉,“室友?看来你已经顺利进入大学生活了,也就是说,你的家人还活着。”


“啊?他们是活着啊……”


“哈,活着就好。”牧四诚揽着杜三鹦的肩膀。


“也不知道你小子的幸运buff还在不在。你不是觉得我们眼熟么,眼熟就是朋友,呐,我叫牧四诚,他们分别是……”


杜三鹦腼腆的朝众人笑了笑,然后问了个问题,“你们……是什么女装社团么?”


……


刘佳仪艰难的补救了一下,“不是,我穿的不是男装么!”


“哦……对、对不起,我还以为……”


“不,你不以为!”


……


“杜颖!杜颖!”


“啊!我在这”

“这是我室友,王舜……”


王、王舜???那查尔斯怎么办?(bushi,划掉)


“你们好”


“你好”*n


牧四诚没忍住问了个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你俩怎么会是室友?”


“啊,学校本科宿舍不够了,所以杜颖就住我这了”


“嗯……王舜是侦查学的博士研究生,好厉害的!”


……侦查学么……不愧是王舜……!


“所以……”

白柳打量了王舜一下,“所以你追的星是……?”


“咳,是你”


其他人:????(⊙o⊙),追星竟然从上个世界线的游戏里追到这个世界线的综艺?


白柳盯着王舜手里的小本本,“你追星也调查数据的么”


“嘿嘿,个人爱好个人爱好,我发誓,绝对保密!”


一帮人突然有不好的预感,“保密什么……?”


“保密你们喜欢穿女装啊!”


……

……

只有死人才会保守秘密,杀了吧!:)


【救命,入镜的这俩素人怎么这么搞笑哈哈哈哈哈】

【神特么女装社团哈哈哈哈哈】

【我发誓,我也会保守他们喜欢穿女装的秘密的(狗头)】

【瞎说,我们靠谱的佳仪穿的就是男装(狗头)】

【这一波叫“靠谱的我依旧无法拯救不靠谱的他们”(狗头)】

【知道了知道了,知道我粉的是一个搞笑团体了】


杜三鹦和王舜两人都不习惯待在镜头下,就跑去一边的柱子后面,继续“默默观察”。


“Padre!Padre!给你花!”

小丹尼尔不知道从哪儿突然窜出来,捧着一束香槟玫瑰要递给白柳。


“丹尼尔哪来的花?”


“我挣得!”


挣得??


原来是因为小丹尼尔人还小,刚才的集体营业时间白柳就放他出去玩了,毕竟也不好真让辛奇马尼的孩子做什么童星。


小丹尼尔就带着发财到处跑,然后就跑到了商场的另一边,这里有家花店,他看着花花好看,想送给Padre,但是花花要钱,他现在手里没钱……


老板本来只是觉得他可爱,逗逗他,

“我这里有一桶玫瑰,五元一朵,你帮我卖掉,工资就是一大束花好不好”


“好!”

小丹尼尔开心的领着发财去卖花。


花店老板这才好奇的看向跟着的工作人员,“你们在拍什么?直播?”


“对,是直播也是录节目”


“呀,那我这么做是不是打乱了你们的拍摄?”


“没有,没关系,一般我们不干涉嘉宾的想法”


老板人很好,这个点哪里卖的出去花,她本来想等那孩子回来,就送他一束。哪成想小丹尼尔抱着空桶回来的,他把花都卖光了!


主要是这一人一狗太可爱了,小丹尼尔今天又穿着小裙裙,可爱加倍,啪嗒啪嗒跑你跟前问你“买花么?”,萌的人心都要化了好吧!


广场上虽然人不多,但是几乎每个人都买了他的花,所以很快就卖光了。


老板兑现承诺,给小丹尼尔包了超大一束香槟玫瑰--他指定的花花,还教他写了一张卡片放在上面。


所以现在,白柳的手上就多了这么一大束花。


这是白柳第二次收到花,第一次是谢塔从别人那学的,给他买了一捧红玫瑰,他其实不喜欢花,觉得这玩意儿不实用,是严重的浪费钱的东西,但是这不妨碍他那天收到花很高兴。


他此刻依旧觉得小丹尼尔给别人劳动挣这一束花不值,但是也依旧不妨碍他是开心的,看着因为他接过花而笑容更大的小丹尼尔,白柳第一次伸手揉了揉他脑袋。


也许这就是养孩子的乐趣?


【我刚才一直在丹崽的直播间,呜呜呜突然好想哭怎么回事】

【丹崽太可爱了吧,我也想养一个丹崽呜呜呜】

【求问,到底怎样可以不结婚就拥有这么乖的崽崽】


陆驿站的出租屋内,他和方点今天休假,所以全程看了直播。方点前半段还嘻嘻哈哈觉得白柳他们女装怪好看的,甚至还想要陆驿站也穿女装给她看。


“老公,穿嘛穿嘛”


“……”

叫老公也不……是不行……


方点当然没有jk制服,她找出来一条刚好买大了的裙子,还附赠一条黑丝(*/ω\*)


咱也不知道陆驿站穿上是什么样,因为方队不让看!


闹了半天,方点看着在人群里穿梭卖花的小丹尼尔,直接被萌住了,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想给他梳小辫辫呜呜呜。


“老陆,我们结婚吧。”


“什……什么?!”

沉浸在“白柳小时候都没给我送过花”的怨念中的陆驿站一个跳起。


方点眯着眼睛,“怎么,你不愿意?!”


“不是不是,我愿意!我怎么会不愿意!”


陆驿站在沙发缝里使劲掏了掏,掏出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枚戒指。

“方队,我本来……想先求婚的……”


他正了正颜色,单膝跪地,

“方点,你愿意和我结婚么?”


“愿意,还不快给我戴上”

说实话这戒指她早就发现了,陆驿站藏东西的本领是真不行。


“行啊老陆,还有私房钱买戒指”


陆驿站就差指天发誓了,“方队!我的私房钱就这些!都用来买戒指了,连求婚场地都没钱布置,要不然我早求婚了啊!”


方点把陆驿站推倒,“婚也求了,我们来干正事吧”


“什么……什么正事”


“当然是生一个软软糯糯的女儿!”


“方……唔唔唔”


评论(82)

热度(3814)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