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月爱喝奶茶

第一次写同人文,未来可能会更新原创,老年人,正在努力适应这个破鸽子的一应功能,xp多不忌口,我爱文字,未成年人不要花钱

惊封之向往的生活 (1)直播入住开始!

想法来源于《名侦探学院》里小哥哥们的合宿,嘿嘿嘿。当然,也离不开某个叫《向往的生活》的综艺,狗头.jpg

背景设定:

白柳回归,一切归于平静之后。

小女巫因为是人尽皆知的小童星,某平台决定为其量身定做一款综艺,策划听说她有一群关系很好的素人朋友,以此为切入点,大型真人秀直播节目应运而生——《欢迎来做客》


【   】里是弹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白柳现在在异端处理局兼职——被谢塔走哪带哪,美其名曰“工作也不要跟你分开”。白柳无奈,自家蜥蜴只能宠着。


所以他其实还在被谢塔养着,但他很开心就是了。


不过当小女巫跟他说“录节目,挣很多钱”的时候,他微笑着将挂在他身上的蜥蜴把拉开,

“你长大了,不能再做男友宝了,以后自己上班吧。”


谢塔委屈,谢塔不说,谢塔要把白柳的腰做断。


白柳同意了,其他人自然没有问题。


木柯直接找上节目组要投资这部综艺,要求是——别省钱。他听说有的节目组因为没钱,各种设计嘉宾吃苦,这怎么行?怎么能让白柳吃苦?甚至在听说节目组要租一个别墅的时候,提出他名下有一套,可以无偿提供给节目组使用。


节目组含泪拒绝,金主爸爸的别墅太大了!不符合他们的节目策划呜呜呜呜。


本着物尽其用的原则,白柳直接将此次节目录制当成了公司团建、朋友聚会,在邀请的做客嘉宾名单上,写了一长串的谢塔、陆驿站、方点、兆木驰、乔治亚,甚至还有岑不明......交给节目组去沟通。


在他们的“流浪马戏团”的小群里,


[   Music:上节目要带什么?我能骑摩托去么?(问号脸)

Music:刚好赶上我放暑假,又能挣钱又能玩,哇靠这也太爽了吧!

Music:白柳你终于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Music:猴子高兴.jpg


唐二打:我带了一些速食和常备药品,听说要一起住一个月。

唐二打:所以我干脆向局里请了年假,把我之前没休的都补上了。(休闲脸)


有了蜥蜴的流浪汉:唐队休假,陆驿站岂不是要哭了


唐二打:他还有岑不明可以使唤。


木柯:我跟节目组沟通好了,允许我第一天带管家团队过去

木柯:我会让他们都安排好的


有了蜥蜴的流浪汉:那就麻烦木柯了,多准备点火锅食材吧(微笑脸)

有了蜥蜴的流浪汉:做饭是不可能做饭的


木柯:好的(ok手势)


Music:万恶的资本家,我要吃黄喉!毛肚!


叫我女巫大人:你们好吵

叫我女巫大人:把脑子带上就行

叫我女巫大人:当然没有脑子的也可以不带


Music:你说谁没有脑子呢!(生气脸)

Music:猴子生气.jpg


有了蜥蜴的流浪汉:显然不是说我


木柯:也不是我


唐二打:应该不会是我。


叫我女巫大人:嗯


Music:......这节目小爷不去了!

Music:快来哄我.jpg

......

Music:!!!!!!!!            ]


总之,节目顺利的开播。


直播镜头首先带着观众们看了一下嘉宾们的居住条件,是一栋二层小别墅,带着个小花园,看着还挺舒适的。


【哇!节目组有钱啊,这不赖啊!】

【放心了,妈妈的女鹅应该不会吃苦了。】

【算节目组有良心,刚开始宣传的时候,我还以为我女鹅要去住山里了,心疼死了】

【哇哇哇,开始了开始了,我女鹅的美貌怎么还没有出现!】

【听说除了佳仪,其他嘉宾都是素人,我女鹅不会被欺负吧】

【多虑了,素人都是佳仪的朋友】

【啊啊啊啊!这个小哥哥是谁!一分钟我要他的资料!】


直播镜头切换到了门口,只见一个穿着一丝不苟的西装,戴着金丝眼镜的帅气小哥哥,身后跟着很多人,一个管家装扮的人拿着行李箱,其他人抬着各种各样的箱子。


【好帅!!!!!!】

【这是斯文败类型吧,嘶~哈~】

【口水收收,这么多行李,这是大少爷搬家?】


木柯被导播拦了下来,要回答一个问题才能获得开门密码。


木柯严肃的点点头。


“请问,你觉得嘉宾里最好看的人是谁。”


【当然是我女鹅!】

【佳仪佳仪佳仪,怎么可能有比我女鹅好看的人】

【至少嘉宾里不会有比佳仪好看的吧】


然而木柯不假思索,“白柳。”

木柯内心:白柳真的好看,大家入股不亏的!


“好的,密码在这张纸上,请进。”


【?????????】

【???白柳是谁?】

【白柳???这是哪个小妖精?】

【我不信!我女鹅最漂亮!】


木柯一进别墅,就蹙着眉头,这也太简陋了,早知道还是应该坚持把他的别墅给节目组用,现在沟通来不及了,白柳应该快到了,真是的......


管家指挥着众人将带来的东西一一摆好,新鲜的食材冻品塞满冰箱,每个屋子的床单被褥焕然一新,沙发坐垫也没放过,甚至还有各种各样的装饰品。


节目组准备的书架上都是些大多数人会看的名著,也被木柯带来的人全部撤下,换上了自家少爷最近正在通读的……emmmm,全是外语,不认识......眼尖的网友发现除了看不懂的一大堆,还有恐怖故事集、警察故事、大学高数教材、青少年心理健康读物......


围观全程的节目组......

围观全程的观众......


由于节目组告知房屋还未分配,木柯的私人物品只好暂时放在客厅,管家带着人走了,其实要不是节目组坚决不答应,木柯是打算打电话再叫来一些人的,比如,那几个房间的摆设他并不满意,他想定一些家具过来重新构建一下,虽然他说他自己出钱,但还是被节目组无情的拒绝了。


节目组:金主爸爸,对不起了!


木柯矜持的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脑开始敲敲打打,全然不管那些摄像头。


【导演干什么呢!把镜头给我推进啊!我要看小哥哥的美貌!】

【屏幕脏了,嘶】

【这个精英范,这是素人么,导演骗我】

【快看门口!又来一个!】


牧四诚最后还是骑了他的宝贝机车过来,他的行李被他前一天打包扔给木柯,让他帮忙带过来,所以客厅三个箱子,其实两个都是他的......


帅气的把车停好,牧四诚摘下头盔,他那青春活力的笑脸就出现在了直播镜头里,一下子就击中了网友们的心巴......


【好......好帅】

【救命,这什么阳光帅气小狼狗】

【现在素人的质量都这么高了么?】


牧四诚也被拦下,要求回答一个问题才能进屋。


“什么问题?”


“请问,假如世界末日,你有唯一的一瓶丧尸病毒解药,你会给谁喝掉?”


“当然是白柳啊,你们这什么破问题,开门开门。”

牧四诚心想,白柳一定有办法救大家,他还在,大家就能赢。


【???????】

【好的,我来问,白柳是谁??白柳到底是谁???】

【我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这个白柳不会是大女主吧】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是个男的呢?】


进了门,牧四诚挥了挥手,“哟,来了啊木柯。”


木柯点点头“嗯,你的行李在那边。”


“谢了啊。”


牧四诚没有像往常一样摊在沙发上,在镜头前他还是很注意形象的!然后掏出手机开始跟刘怀絮叨。


【他俩为啥不说话?】

【可能因为都是素人吧,不习惯镜头】

【他俩安安静静的也很帅啊!】

【前方注意,我又发现了新帅哥!】


唐二打是自己开车来的,他本想接上白柳一起,但是早上打电话的时候白柳突然说他家蜥蜴赖床,他会自己来,让唐二打先走。


唐二打:......有男朋友了不起哦......


【我宣布我要住在这个直播间不走了!】

【这什么神仙节目,帅哥都不带重样的。】

【这这这,这肌肉,这宽阔的胸膛,我的口水留下来了】

【这是男妈妈!男妈妈!】

【按照国际惯例,导播要来问问题了】


“请问,佳仪小朋友最听谁的话?”


“白柳”

唐二打想都不带想的,他们谁不听白柳话啊?那不是找死么?奇奇怪怪的。


【?????????】

【好的我又来了,我来问,白柳他到底是谁啊!!!!】

【为什么一个两个的答案都是白柳?】

【佳仪最听他的话么?为什么?难道他是佳仪的哥哥?】


最先看到唐二打的是牧四诚,“唐队也来了啊,白柳呢,不是跟你一起?”


闻言木柯终于抬起了头,“唐队长,白柳呢?”


唐二打一点也不觉得他们上来就问白柳有什么不对,习惯了,谢谢。


“他说他晚点到。”


“c......咳,肯定是黑桃那家伙。”


【牧小哥哥刚才是不是想说cao?】

【我听到了!他憋回去了!】

【笑死,小哥哥别装了,大家知道你是个文明人了。】


木柯扶了下眼镜,“一定是他缠着白柳。”


“啊,毕竟要分开一个月,也是可以理解的。”


【求求了,白柳到底是谁,他们为什么连聊天都三句话不离白柳】

【黑桃又是谁?他跟白柳什么关系?】

【别管了!女鹅来了!】


刘佳仪是被她的经纪团队送过来的,被精心打扮了一番,穿着层层叠叠的公主裙,梳着双马尾,手里还被塞了一只小熊玩偶,往那一站萌死个人。


【!!!!女鹅!妈妈爱你!】

【呜呜呜,怎么能这么可爱】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快让妈妈抱抱】

【笑死,里面三个人大眼瞪小眼好久了,他们真的是朋友么,怎么没话说的。】

【呜呜爸爸也想抱抱佳仪】

【惊现男粉!】


“佳仪需要做一个小挑战才可以获得开门密码哦。”


“什么挑战。”


“给微信最近一次联系的人打电话,说你饿了,如果他给你送来你喜欢吃的,今天的晚饭节目组包了,反之,如果他没送或者送来的不是你爱吃的,今天的晚饭就要靠你们自己了,当然,要排除掉你团队这些人。”


【我的天,怎么到佳仪就是挑战了,这个有点坑啊】

【那要是这个人在外省怎么办?再好的交情也不会亲自来送啊】

【???这个挑战完全看运气啊】


经过同意,直播镜头切到了刘佳仪的手机上,第一个是经纪人,按要求排除掉,下一个是“白柳”。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我以为不回答问题就不会出现白柳这个男人】

【又是白柳,我的天!他到底是谁啊!这是玄学吧!】

【等一下,如果是白柳的话,他一定会来的,晚餐有希望啊!】

【对对对,就他了,快打,一会儿来不及了】


众目睽睽之下,刘佳怡将电话打了出去,开了免提。


“喂,佳仪,怎么了?”


“我饿了”


“嗯?这是节目里什么任务么?可是我马上就到了。”


“啊,那真是遗憾。”


【好聪明,一下就猜到了。】

【!晚饭没了】

【佳仪快让他掉头去买啊!】


“这是在等我么?”

说马上到,白柳就真的到了。


镜头给到白柳,万年不变的白色衬衫,黑色西裤,长发太麻烦了,就被他剪短,在脑后扎了个小揪揪,弄成了半扎狼尾。


白柳看到镜头对准自己,很给面子的笑了一下,直接一个美颜暴击。


【这就是那个叫白柳的小哥哥么?!】

【我承认木柯小哥哥的话了,白柳真的好看!】

【妈妈我看到了仙子!】

【我原谅他没给佳仪带吃的了,呜呜呜,帅哥拥有特权】


“白柳,我们晚上要没饭吃了。”

佳仪抱着个小熊,向白柳陈述事实。


“嗯?可是我给你带了红豆饼啊。”

白柳挑挑眉,举起了一个袋子,里面是五个红豆饼。


佳仪笑容真实了点,不枉她偷偷将妈妈的对话框删掉,白柳靠谱的时候还是很靠谱的。


“开门吧,红豆饼是我爱吃的,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


导播是万万没想到的,这和策划好的不一样啊!


【????不是,佳仪刚打完电话他就到了,他是在哪买的红豆饼???】

【这是剧本么???难道还能未卜先知???】

【这个白柳有点东西啊,怪不得一个两个都喜欢他?】


“咳,佳仪可以进去,但是白柳还要完成一个挑战。”


佳仪也不管,径直往里走,“快点啊,白柳。”


白柳看向导播,“那快点吧,这位老师。”


被注视的导播:……为什么感觉凉嗖嗖的


“那个,就是一个小游戏,你比划我猜,节目组出一道题,由你面向镜头来做动作,然后直播间的网友们猜,规定时间内有人猜对就可以了。”


【还有这种福利呢?!】

【节目组好会!给策划加鸡腿!】

【咳,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我们谁也不说正确答案......】

【是个狠人】


白柳微笑着点头,一切看在钱的面子上。


看了眼题目,白柳问了句“可以说话么?”


导播点点头,这个词确实挺难表演的,非常宽泛,很容易猜半天猜不到点上,这才刚开始,没必要为难嘉宾。


得到允许,白柳看着镜头笑眯眯的说了三个字“牧四诚”


【??????啥?】

【木什么?什么四成?】

【交通工具】

【交通工具,草!】

【交通工具】

【交通工具】


“恭喜几位网友回答正确!白柳可以进去了。”


【啥玩意儿?!怎么就交通工具了?】

【这几位是怎么答上来的啊???】

【是我太笨了么?还是广大网友太聪明了?】

【感觉智商收到了碾压。】


这时,屋子里被人忽视掉的四人默默放下手机,其中牧四诚是将手机摔出去的,靠!


其他三人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这题目不难!


进了屋的白柳,只剩下沙发中间的C位可以让他坐了,倒不是几人故意的,就是习惯了。


“叮咚,欢迎大家的入住!在接下来的三十天里,各位将展开一段有趣的合宿生活,期间会有不同的朋友来家里作客,各位要尽显地主之谊,满足客人的要求,同时,合宿期间会不时的有任务需要大家来完成,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从现在开始,大家自己的钱就不能用了,一切都要靠节目组给的生活费,现在,请去门口拿取这一周的生活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更新会有点慢,因为作者作死的在三开。。。是的,我好像有那个大病。。。(ᇂ_ᇂ|||)


评论(153)

热度(12161)

  1. 共8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