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月爱喝奶茶

第一次写同人文,未来可能会更新原创,老年人,正在努力适应这个破鸽子的一应功能,xp多不忌口,我爱文字,未成年人不要花钱

惊封之向往的生活 (14)西瓜汁卖起来!

人设ooc预警预警预警

私设丹尼尔6岁!喜欢丹尼尔的宝宝们一定要慎入!


想法来源于《名侦探学院》里小哥哥们的合宿,嘿嘿嘿。当然,也离不开某个叫《向往的生活》的综艺,狗头.jpg

背景设定:

白柳回归,一切归于平静之后。

小女巫因为是人尽皆知的小童星,某平台决定为其量身定做一款综艺,策划听说她有一群关系很好的素人朋友,以此为切入点,大型真人秀直播节目应运而生——《欢迎来做客》

【  】里是弹幕。

建议一定要搭配前文食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了古罗伦王子亲手做的午饭之后,几人就开始商量他们的创业项目。


名为商量,实为几人凑在一起嘀嘀咕咕需要什么东西,然后木柯打电话联系人,把需要的东西都以最低价买到手……


居家旅行必备大管家木柯,你值得拥有!


等一应用具都到齐了,众人就开始实验西瓜汁到底怎么榨才好喝、放在保温箱里能存储多久口感不变、明天到底是鲜榨还是做好了带过去卖……


总之,他们分工明确地干了起来。


emmm……也没有那么明确……


比如说牧四诚和阿曼德,西瓜还没切完,就开始比赛谁一分钟吃的西瓜更多……


唐二打本来是作为预备榨汁选手,在学榨汁机的操作流程,实在看不下去一猴一蝴蝶在那糟蹋西瓜,就接手了切西瓜的工序。


西瓜只用对半切,在红瓤上横横竖竖切上几刀,弄成小块就好了,但是木柯不干,他非要在那挑西瓜籽,

“绞碎了也不行,影响口感”


刘佳仪对着他们翻了个白眼,之前还会避开镜头,现在已经完全不避着了,相信大家已经深知男人有多不靠谱了→_→


她对制冰机很感兴趣,一个人跑去研究,哗啦啦的各种形状的冰块都制作了一遍,有……有点好玩……


小丹尼尔自觉这是Padre的大事,他要帮Padre,负起监督的责任!这俩叔叔不好好干活吵什么架!

“牧叔叔,阿叔叔,不要偷懒了”


“小鬼!你说谁偷懒呢!”

“小朋友,我叫阿曼德,不是阿叔叔,是阿曼德叔叔”


“可是乔叔叔说我可以这么叫”


“……”


对于正在努力学中文的意大利小朋友来说,英语是什么?不知道,忘记了!你们不是都在说中文,不管,阿曼德就是姓阿!Padre说的!(划掉)


牧四诚仿佛被点了笑穴,

“阿曼德,阿叔叔,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国家确实有姓阿的、”

“你这算不算有了中文名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曼德其实不生气,没听见他哥还被叫乔叔叔么,跟一小鬼头置什么气。


……但是牧四诚不行!


“呵,我看直播了,他第一天其实是想叫你牧哥哥的吧,是你逼他改口的”

“所以我比你大,叫爸爸。”


【???我感觉我不对劲】

【咦,我怎么变黄了?】

【怪怪的,我要再看一遍(狗头)】


阿曼德说完也有点后悔,他大哥没听见吧……身为古罗伦的二王子,怎么可以如此……


“草,你说什么呢?!你个手下败将还想当我爸爸?”

“不过你要是叫我一声爸爸,我可以勉为其难的教你一些游戏技巧”


阿曼德不为所动,“你才是手下败将,叫爸爸。”


牧四诚冷笑了一下,“呵,你才应该叫我爸爸。”


“叫爸爸”


“叫爸爸!”


“诶”,小丹尼尔捧着一块唐二打给他的西瓜,啃得津津有味,瞧着两人斗嘴,然后没头没尾的应了一声。


......

!!!!!!!


“Padre!牧叔叔要打我!”


“白柳你要是拦我,咱俩就绝交!”


因为迟迟没有切好的西瓜端过来,而无所事事围观斗嘴全程的白柳和乔治亚

“......”


小丹尼尔仗着人小到处钻,牧四诚仗着速度快到处围追堵截,发财见小丹尼尔受欺负,窜了出来朝牧四诚叫唤,

“汪汪汪!(不准欺负本汪的弟弟)”


“发财你给小爷让开!”


阿曼德嗤笑,“牧四诚你连个小孩都抓不住。”


“小爷那是逗这小鬼玩。”


“你就是抓不住,你叫我爸爸,我帮你抓。”


“阿曼德你激怒人的技术真差,咱俩打个赌,谁先抓住这小鬼,另一个人就叫爸爸,怎么样。”


阿曼德挽起了袖子,“可以”


小丹尼尔:???


“Padre!Padre!叔叔欺负人!”


“汪汪汪!(休想动我弟弟!)”


其他人:......

......


乔治亚脊背挺得更直了,“抱歉,小弟顽劣。”


佳仪在一边插嘴,小脸很严肃,“能跟猴子玩到一起的人不多了,你不用抱歉。”


白柳赞同的点了点头,“不用在意,丹尼尔平常也都只能跟发财玩。”


乔治亚“......”

总感觉他们的话不太对劲......


谢塔跟白柳拉小手,“他们为什么想当对方的爸爸?”


“男性人类朋友间独特的爱好吧。”


“那为什么我在陆驿站的办公室看到一本书是‘让女朋友叫ba......’唔唔唔”


白柳一脸震惊的捂住谢塔的嘴,陆驿站现在这么猛的么?!


( 镜头外正在看直播的方点摸着下巴,“老陆,咱俩谈谈?”


陆驿站人都傻了,“不是,方队你听我说,那不是我的书、嗷!别打脸别打脸!” )


【白柳的小妖精刚才说了什么?】

【建议你去慢倍速看回放(狗头)】

【我都看完回来了,我现在感觉这一家子都不对劲】

【明明是你不对劲(狗头)】


一下午过去,第一杯西瓜汁终于做出来了,真是太不容易了!


“我觉得可以,挺好喝的”

“我也觉得ok”

“那就用这个配方”

“要不要试试冰沙……?”

“好主意!”

“木柯你不要再挑西瓜籽了!”

“牧四诚/阿曼德,住手。”

“狗蜥蜴你吃冰块干嘛!”

……


【那个商场找到了!姐妹们明天去喝西瓜汁了!】

【来了来了,现金我都准备好了嘿嘿嘿】

【太远了过不去,呜呜,哪位姐妹帮我喝一杯】

【睡觉了睡觉了,我要做第一个买到西瓜汁的人!】


所有人都一夜好梦,除了导演。


嘉宾不按台本走,非要出外景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真人秀真人秀,要的就是真实!导演烟一丢,对讲机一举,

“起来加班了!”


节目组连夜增加了外景设备,多调来了几辆商务车,又去和有关单位沟通细节,怕明天粉丝太多出什么事,又加派了安保人员,忙活了很久。


但是第二天,节目组外景的大部队都去现场等着了,白柳一帮人愣是慢悠悠磨蹭到了中午,十二点准时出发。


见嘉宾终于要走了,导演留下副导演跟着,自己先一步奔去外景调度现场,在大太阳底下等了半个小时,白柳他们才姗姗来迟。


导演……谁大中午出来摆摊啊!你看看有人在外边么!祖宗们!


【来了来了!我出发了!】

【虽然中午很热,但是为了见到真人,我忍了!】

【嘿嘿,我一大早就过来了,现在在商场里吹空调,机智如我】

【秀啊!学到了学到了】


白柳寻了一块阴凉地,然后带着木柯和谢塔去找商场的经理,以录节目为由争得了场地的使用权以及电路供应,摊子就支起来了。


他们准备了三种产品,

预先做好的西瓜汁,五块钱一杯;

现场制作的西瓜冰沙,十块钱;

以上两种都是用普通的塑料杯装,还有第三种--小女巫限定玻璃杯套装,一款紫色的毒药杯,一款绿色的解药杯,附赠刘佳仪亲笔签名。卖二十块钱,相当于买杯子送西瓜汁了!


见差不多了,白柳背着镜头递给小丹尼尔一杯西瓜汁,“丹尼尔,看到远处那些节目组的叔叔阿姨了么,去走一圈。”


“好哒Padre!”

小丹尼尔捧着清凉可口的西瓜汁,颠颠钻进了工作人员的人群里。


作为节目里的小嘉宾,长得又那么可爱,工作人员任凭他东跑西跑,哄着他回到镜头里,小丹尼尔谨遵Padre的命令,一边喝着西瓜汁,一边在人群里穿梭,争取让每个人都看到他--在喝西瓜汁!


有一个道具组的男人现在手里没什么事,他就逗小丹尼尔,“丹尼尔,西瓜汁好喝么?给叔叔喝一口好不好”


小丹尼尔又吸了两口才回答“好喝!甜甜的,凉凉的,这是Padre给我的,不给你们喝!”


那男人并不介意,他左看右看,摸着兜里的五块钱,悄悄退到了边缘地带,然后朝着白柳他们走去。


又没规定工作人员不能买西瓜汁喝!不管,我要喝清凉爽口的西瓜汁!热死了!


于是,白柳他们迎来了第二位客人。


哦,第一位是那个在商场里吹空调那个粉丝,她已经心满意足的捧着一蓝一绿两个盛着西瓜汁的玻璃杯、以及所有人的签名和手机里一张大合影,走远了。


“咳,老师们,我要一杯西瓜汁”


唐二打看着这个像做贼一样的男人有点奇怪,买个西瓜汁干嘛一副怕工作摸鱼被发现的样子?!

“好的,请拿好。”


男人接过西瓜汁,迫不及待就吸了一大口,唔,爽!


导演认不全自己手底下的人,但是同部门的同事认识啊,看着镜头里的男人,靠,这不是老李么?


嘶,还能这样的?认出来老李的几人互相对视了一下,emmmm他们也想喝啊!


于是,几人掏兜,拼拼凑凑了点现金,也偷偷摸到边缘区,绕了个远,向西瓜汁前进!


白柳几人的跟拍vj们虽然跟他们一样身处阴凉地,但是,白柳一群人有制冰机、有商场经理友情提供的大风扇……而他们只有喧嚣的热风和发烫的机器!


“咕咚”,也不知道谁咽了口口水,不行,遭不住了,我有现金!看这看这!看我手里!


白柳微微一笑,招呼小丹尼尔拿着西瓜汁给跟拍叔叔们送去,并嘱咐别忘了收钱。


小丹尼尔保证完成任务!


然后vj们非常默契的把镜头向上,固定在嘉宾们上半身的近景区,小丹尼尔就那样消失在镜头里,大摇大摆的朝叔叔们走去,聪明的没出声,只是伸手要钱,然后再送上西瓜汁。


vj:真好喝啊!呜呜呜活过来了!


【我好像听到了咽口水的声音……】

【我也听到了!】

【今天的镜头怎么这么贴心,全是近景】

【嘶,美颜加倍暴击!给我保持住!】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等导演意识到不对的时候,现场的工作人员已经有一大半喝到了西瓜汁,甚至有很多现金足够的,直接买了小女巫限定套装西瓜冰沙!超爽的!


导演发现问题是因为有一些跟他关系近点的人,跑过来要跟他换现金。


????他手里的现金都是留着给嘉宾的生活费和任务奖励啊,换什么换???


“王导啊,我们换的现金就是用来给嘉宾们的”


“????”

导演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嘿嘿嘿,王导啊,喝西瓜汁不,我给您带一杯啊!”


“……”

他很想说不想喝。


副导演劝导演,

“王导,本来就是因为咱们就给嘉宾200块的生活费才整这么一出的,也不能一直这么僵着啊,后面还有计划好的很多事呢、”

“您看,借这个机会把钱给他们送去,就挺好。”


“……”

屁!你这么说就是想让我掏钱请你们喝西瓜汁!


“大家也别换现金了,出一个人去跟白柳沟通下,就说我要请全组的人喝西瓜汁,做好之后把钱给他。”


众人欢呼:“哦!导演赛高!”


副导亲自去沟通的。


白柳微笑:“啊,涨价了呢”


“涨……涨多少”


“不多,就一倍而已”


“咳,我们这是团购啊,没个团购价的么?”


“只有小女巫套装有团购价,80人份3200,可以收您3000,怎么样?要么?”


“不不不,不要,要西瓜汁,西瓜汁。”


“哦呀,真不巧,西瓜汁都卖没了,现在只有现做的冰沙了。”


“不是,西瓜汁也可以现做啊!”


白柳虚假的微笑不变,

“乔治亚,你现在能做西瓜汁么?”


并不擅长撒谎的乔治亚,看向副导,磕磕巴巴的回了一句:“嗯……不、不能,只能做、冰沙”


副导震惊,骗人都不打草稿的么你们!


哦,反正掏钱的不是他,哎嘿嘿~副导怀着微妙的心情用对讲机跟王导汇报,“涨价了,而且只能做冰沙,一杯20”


导演咬牙切齿的声音从对讲机内传出:“买!”


他算是知道了,白柳根本没打算靠摆摊挣别人钱,他就是想挣他的钱!


导演这声“买”,现场的人都听到了,白柳一挥手,众人忙碌起来,哦吼,大单子上门了!


然后白柳对着副导又开口了,

“冰沙不能久放,我们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做好一批就给你们送过去一批,一趟50好了,毕竟还挺远的。”


“……”

他可以说不需要么……黑商!


导演最后一边吸着冰沙一边捂着心脏,白柳他挣钱,不讲武德!


他又看了眼兆木驰发来的消息,阴恻恻一笑,行,等着!


评论(71)

热度(3530)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