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月爱喝奶茶

第一次写同人文,未来可能会更新原创,老年人,正在努力适应这个破鸽子的一应功能,xp多不忌口,我爱文字,未成年人不要花钱

惊封之向往的生活 (13)在节目里创业

人设ooc预警预警预警

私设丹尼尔6岁!喜欢丹尼尔的宝宝们一定要慎入!

想法来源于《名侦探学院》里小哥哥们的合宿,嘿嘿嘿。当然,也离不开某个叫《向往的生活》的综艺,狗头.jpg

背景设定:

白柳回归,一切归于平静之后。

小女巫因为是人尽皆知的小童星,某平台决定为其量身定做一款综艺,策划听说她有一群关系很好的素人朋友,以此为切入点,大型真人秀直播节目应运而生——《欢迎来做客》

【  】里是弹幕。

强烈建议搭配前文食用第一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乔治亚醒的还挺早的,倒不是因为睡不惯,他是打算起来给大家做早饭......这是古罗伦去朋友家做客的......emmm喜好!上次去白柳家就没成功下厨,不行,这次一定!


【喜大普奔!新来的小哥哥会做饭!】

【他在做什么?看起来好香?】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是在炒肉酱?打卤面?】

【???这是早餐么?我好馋,我也要吃!】

【只有我在看他的动作么?谁来告诉我为什么王子还亲自下厨啊!】

【高贵的王子是在做饭么?不,他是在我心巴上跳舞!】


遛完发财回来的唐二打碰到了刚下楼梯的木柯,两人进到厨房的时候表情是这样的   Σ(OдO‖)  Σ(oAo川) ノ! 


唐二打:这......会不会传出我们欺负他国王子的谣言啊......

木柯:为什么一个王子做饭也比我熟练,感觉给白柳丢人了呜呜呜


乔治亚矜贵的朝两人点点头,

“早安,早饭马上就好了,请等等。”


“早、早”

“不,没关系,麻烦了。”


“不麻烦,这是我该做的,一直没让你们尝到我的手艺,真是失礼了。”


“......”

文化交流真是太有必要了,不然他们一定会觉得乔治亚这是在讽刺他们!


楼上,因为房间内没有固定摄像头,昨晚直播关闭之后,同处一室的谢塔和白柳耳鬓厮磨了好一会儿,止步于此!谢塔发誓!


两人下楼的时候面条刚好出锅,意识到是乔治亚做的早饭之后,白柳看着乔治亚的眼神变了,就像是在看一个高性价比的劳动力,谢塔一下窜到两人中间,挡住白柳的视线,

“不准这么看他。”


白柳着实愣了一下,“我看他应该没有欲望吧?”


“没有,但是你在欣赏他。”


“......因为他会做饭,嗯,我不看他了。”


“我也可以学做饭,我这次炒陆驿站的皮带,他的锅最后还是好的。”


“......那你还真是.....太棒了!”

说完白柳露出了“欣赏”的眼神,嗯,谢塔满意了。


木柯挑剔的吃了一口面条......输了呜,确实是好吃的呜呜


小丹尼尔一边吃一边默默记录——给Padre送黄金的人还会做饭。


唐二打和刘佳仪就没那么多小心思了,嗯嗯好吃,真的好吃!


白柳才吃了一口就微笑的问乔治亚,

“乔治亚,中午你来做饭可以么,你做的东西真好吃。”


乔治亚毫不犹豫的一口答应,

“交给我吧,白柳,和你们分享美味的食物我义不容辞。”


白柳忍住自己更加欣赏这个劳动力的念想,客气了一句,“那就麻烦乔治亚了,想必一定会是一顿非常丰盛的午餐。”


......

不愧是白柳的灵魂挚友!


目前就只有牧四诚和阿曼德还在赖床,确切地说是还在睡大觉。


阿曼德是被踹醒的,旁边牧四诚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很用力的给了他一jio......


他偏头去看毫无所觉的牧四诚,抬起手啪的就挥了下去,臭猴子!起来干一架!


牧四诚被打醒了,怎么回事?好像谁打我?


阿曼德控诉:“牧四诚你踢我干嘛!”


牧四诚看了一眼愤怒的阿曼德,“你打我?”


“是你先踢我的!”


“你打我?!”


“???你踢我我打你怎么了!”


“谁踢你了!”


进屋取东西的木柯一阵无语,丹尼尔那个小鬼头都没他俩幼稚!


“别吵了,全家就你俩没起床了,想分个胜负的话不如下去帮乔治亚做饭,看谁刀工好。”


“哼,比就比,小爷的刀功肯定是最好的!”


“呵,我哥学菜的时候就是我在打下手,你输定了!”


两人连洗漱的时候都在较劲,生怕慢人一秒,导致最后输给对方,坚决不能输!


牧四诚和阿曼德到厨房的时候,其他人也有在帮忙备菜,乔治亚掌厨就可以了,可不能让这样的劳动力厌倦做饭!


“哥,我来帮你。”

阿曼德首当其冲,一把抢过他哥手里的菜刀。


牧四诚紧随其后,把白柳挤到一边,

“我来我来,白柳你去外面。”


切完菜两人还不满意,把其他人也赶了出去,

“都放着别动,我来!”


最后所有的备菜工作都被两人包圆了,木柯隐在一边,深藏功与名~


“叮咚,新的一周的生活费已经放在门口的信箱里了哦,请自行取用~”


【呕吼,发钱了发钱了】

【竟然比我自己领工资还激动!是多少是多少!】

【盲猜还是一千】

【他们做任务还挣了不少呢,应该剩很多吧】

【不,事实上木柯已经欠了两顿饭钱了哈哈哈哈哈,他们那点钱都不够还债的(狗头)】


大管家木柯拿着信封进来了,

“白柳,这个厚度摸起来感觉不太妙……”


果然……

里面只有两张百元大钞。


【??????节目组你想干啥?】

【不是都有赞助了么!节目组怎么回事!】

【我劝你最好有其他代替花钱的办法】

【拔刀吧节目组,要是敢饿到我女鹅!要你们好看!】


白柳一群人对着那两张钞票表情都不太好。


阿曼德和牧四诚也不较劲了,他觉得气氛有点不太对,还杵了一下牧四诚,

“怎么了?那不是你们国家的货币么?有什么问题么?”


牧四诚没心思杵回去,黑着脸,

“这是节目组给我们下周的生活费,就两百。”


觉得阿曼德可能不懂,又补充了一句,

“咱们这么多人,吃一顿火锅都不够。”


乔治亚在旁边也听到了,看向白柳,

“需要帮助么?我看规则没有说不让客人提供钱财。”


木柯也说:“我去跟节目组交涉一下吧?我可以加大投资”


小丹尼尔大概听了个明白,拽着白柳的袖子,“Padre,不然先用丹尼尔给您的钱钱,等录完节目丹尼尔再给您新的钱钱!”


白柳朝几人安抚性的摇摇头,清冷的目光射向镜头,幕后的导演被看的一个激灵。


“导演,节目内挣的钱总该是让花的吧”


导演把白柳这句话脑内想了好几遍,似乎好像没什么问题?


“叮咚,是可以的。”


白柳环视一圈,“开个小会吧,我们商量一下怎么挣钱。”


明明是出来录节目赚通告费的,结果在节目里还要挣钱?!好家伙,搁这套娃呢?


牧四诚第一个开口,

“总不能真开个烧烤铺吧?”


木柯扶了下眼镜,

“不现实,短时间内要盘个店不说,最重要的是经营许可下不来”


“那摆个摊?”


“摆摊虽然可以迅速上手,但是……如果乔治亚走了,就要白柳一个人烤……最多唐队长能帮上忙。”


佳仪接过话头,“理论上来说,我们现在应该有明星效应了,不愁客源,但是那样的话,就不好定价了。”


乔治亚疑惑的问了句,“一定要一起么,不能分开个人去赚钱?”


牧四诚眼睛一亮,“我可以做游戏代练!”


唐二打迟疑了一下,“那收来的钱不是在你自己账户里?这就不符合节目规定了吧?”


“草,那不管干什么我们岂不是只能收现金?”


白柳想了想说到,“这个不算难点,我们可以找一位信得过的人,借用他的电子账户,然后和他换取现金。”


“最难的就是决定做什么了吧……”


“要不我们出去转转?看看在哪摆摊合适,大家都卖什么,怎么定价的,然后再决定?”


“可以”

“我觉得行”


白柳面向乔治亚报以微笑,

“请问这位客人是否需要我们出去赚钱以供养你的做饭爱好呢~”


乔治亚福灵心至,“嗯,需要。”


“好的,我们一定满足‘客人的全部需求’”


导演都蒙了,不是?你们来找我要任务啊?做任务不就有钱了?你们干嘛啊!出去摆什么摊啊!是让你们这么满足客人要求的么!不是,回来啊!出去干啥啊!


说干就干,乔治亚和阿曼德留了下来,准备午饭,其他人就先出门去周边看看。


【虽然他们生活费只有两百,有点惨,但我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

【别的节目:导演咱俩谈谈,白柳:走了,带大家赚钱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回事,我为什么在综艺里看别人创业????】


一群人边走边聊。


唐二打:“我早上遛发财的时候都是去那边,有一大片草地,没什么人。”


“那我们去这边吧?”


“可以,走吧。”


小丹尼尔和发财也被留在了家里,所以几人挤上一辆suv,就出发了。


还好车都是节目组提供的,每辆都安装了固定机位,几个vj在后面赶紧上了另一辆车追上去,导演在耳麦里直呼,“快点快点,一会儿嘉宾丢了!人丢了!”


几人最后来到周边的一个小闹市区。


“这附近是别墅区,不适合摆摊吧”


“这商场里卖的东西也很全”


白柳瞥了一眼跟上来的vj们,

“我们卖冰镇西瓜汁吧。”


嗯嗯????貌似可以???


其他人没什么意见,所以创业项目正式成立--卖西瓜汁!


诶嘿,期待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彩蛋是桃柳,七百来个字,给成年人看的、给成年人看的、给成年人看的!(  多看两遍你一定能看懂的ε(*´・ω・)з  )

_____

17:41的时候老福特通知我彩蛋审核没通过,我也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我自己试了一下可以看,不知道你们还能不能看到。。。


评论(687)

热度(4141)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