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月爱喝奶茶

第一次写同人文,未来可能会更新原创,老年人,正在努力适应这个破鸽子的一应功能,xp多不忌口,我爱文字,未成年人不要花钱

【六丹】惊封:教父在上我在下

人设一定会有ooc的

背景设定:

在某条丹尼尔没有达到白六主攻手要求的世界线,丹尼尔的实力达不到联赛要求,且嫉妒心极重,意图杀死新的主攻手,一番考虑下,白六决定处决这个已经没有价值的牌。

但是世界线重合,丹尼尔在另一条世界线的少年时期醒来,他坚定的认为自己是重生了,他以为这是神对他的怜悯,让他重生,可以提前锻炼自己,让自己更有价值,这一次,他一定要成为教父手里最有价值的灵魂。

设定丹尼尔重生时12岁,进游戏13岁,白六比丹尼尔大十10岁。


重生后的丹尼尔目标只有一个,我要做教父的狗.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


深知白六注重灵魂价值的规则,丹尼尔按捺住立马飞奔到教父怀里的冲动,如此弱小的自己,教父肯定看不上……


丹尼尔用训练不断地麻痹自己,不够,还不够,这样毫无价值的自己,还不配去见教父。


上一世的小丹尼尔,痛苦于亲情的折磨,在家族里死去活来的长大,被父亲枪杀的母亲,和兄弟姐妹的斗争,亲手杀死的叛徒。


然而这一世,这些痛苦都无所谓了,他现在只沉浸于对白六的想念,那是他从未体会过的痛苦,想念教父严厉的教导,想他对自己的溺爱,想念上一世朝夕相处的每一天。


想念过后,就是无边的惧怕,怕见不到白六,怕不能得到认同,怕他的灵魂没有价值,怕上一世那个代替自己的主攻手被教父先一步找到,怕这一世的自己不能永远陪在教父身边。


终于,在又一个痛苦的夜晚,丹尼尔进入了游戏。


意识到自己身处游戏之中,丹尼尔兴奋的大笑,没有比游戏更能提高能力的地方了,竟然能提前进入游戏,是他的神,他的教父聆听到了他的呼唤么?


这一年的新玩家们很少掉入无人区,不是因为他们有多强,而是掉入无人区前就全部死掉了,因为有一个疯子,人们叫他小丑,他在游戏里大杀四方,他不加入任何公会,也不与任何人交好,他只是不断地杀戮,那些新人,都被他拿来祭枪了……


如此强势的新人,白六不可能没注意到,尤其他的灵魂还那么漂亮~


对于让他满意的灵魂,白六向来多一丝兴趣,也多一点耐心,所以调查了一番之后,白六决定去现实里收取这个小丑的灵魂。


丹尼尔满身血污的登出在自己的卧室,然后他看到了一个朝思暮想的身影,还是那么矜贵,那么邪魅,那么让他欲罢不能……


“父亲……”,丹尼尔呢喃出声,苹果绿的眼睛闪着耀眼的光芒,随后抱紧自己低笑,

“嚇嚇嚇,我这是又做梦了?”


白六一个挑眉,父亲?还不待他出声,就看面前的少年一个跳步,紧紧的抱住自己,柔软的金发在他脖颈处轻蹭,痒人得很。


白六掏出黑色的骨鞭,卷上少年纤细的脚踝,一个扬手,将他抽离自己的怀抱,摔到了地上。


“还真是大胆啊”


熟悉的,清冷的嗓音在丹尼尔的耳边炸开,顾不得身体传来的疼痛,丹尼尔迅速爬起,跪向白六,低着头小心翼翼的开口

“父亲大人,对不起,丹尼尔太想您了”


“为什么叫我父亲?”白六微微歪头,好整以暇地问到


“因为您就是丹尼尔的教父……”,话到一半,丹尼尔后知后觉的猛然抬头,这不是梦?!会痛……不是梦!


“嗯?”


“Padrino!”

丹尼尔的脸上还粘有游戏内带出来的污血,但这并不妨碍他此时咧嘴大笑,忽略那些血迹,倒真的像一个纯真的孩童。


“Padrino!Padrino!”

丹尼尔膝行到白六脚边,恨不得手舞足蹈起来,重生以来,他从未如此兴奋,他再次见到了他至高无上的神,他的King,他的教父。


白六挥着骨鞭,挡下了丹尼尔想抱住他小腿的手,

“真是有趣,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么?”


平静的语调好似一盆凉水,苹果绿的眼睛有一瞬间的茫然,丹尼尔兴奋的大脑终于开始运转,他是重生的……这是今生第一次与教父见面,教父并不记得他……他甚至还不是他的教父……


轻眨了下双眼,丹尼尔看到了白六精致的白衬衫上,是他最开始抱住教父留下的血印,第一次见面,他竟然弄脏了教父的衣服!


丹尼尔倒吸了一口凉气,理智回笼,他是不是要再次失去教父了……


“对……对不起,我不是有意冒犯您……请您原谅我……我一定会给您创造更多的价值的!”

丹尼尔声音颤抖,不复刚才喊着“Padrino”的活力四射。


“你好像很了解我,你的灵魂确实非常漂亮,不过,你似乎一直没回答我的问题,嗯?”

白六收起了骨鞭,黑色的皮质手套包裹着修长的手指,交叉在腹部,长腿交叠,端坐在沙发上,依旧是平静的开口。


丹尼尔慌慌张张的回到,“对不起!我……我之前每天都在做梦……梦到了您……在梦里,您收我为教子……所以,所以见到您我才那么激动……”


“嗯哼,乖孩子,上前来。”


白六伸手,丹尼尔就自觉的将脸埋进去。


白六将丹尼尔脸上的血污擦掉一点,直视着那双伴有孺慕之情的翠绿色眼眸,

“一个人在游戏里猎杀很痛苦吧,每一日期待着一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存在的人到来,每一日都在失望中进入新的期待,真是新奇的痛苦,抱歉,乖孩子,我来晚了。”


“不……不晚,不是父亲的错,都是丹尼尔创造的价值还不够,不配得到父亲的垂怜。”


“你很有价值,把你的灵魂卖给我吧,让我终结你这份痛苦。”


“如您所愿,父亲大人。”

丹尼尔虔诚的回到,他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向教父证明他的价值,他再也不会让教父失望了。


白六难得的有些开心,既然梦里他是丹尼尔的教父,那么现在,收一个教子也不是不可以,所以第二天,丹尼尔再次见到了他的教父,并且举行了仪式,真的被白六收做教子。


丹尼尔开心的蹦蹦跳跳,收拾了个大箱子,就要跟着白六走,

“Pa~~~drino!我们走吧!”


丹尼尔的父亲并不敢过多的言语,目送着大儿子的离开,开始沉思让丹尼尔继承家族所要做的一系列事情,认了那位大人做教父,丹尼尔是不可能输了。


白六将丹尼尔带去了流浪马戏团的大本营,丹尼尔还略微有一点遗憾,即使这一世提前遇到了教父,但是依旧晚于牧四城、木柯、刘佳仪这三个人,真是不爽啊……不是教父的唯一信徒……


“呦,老大这又是哪拐的小孩啊”,牧四城含着棒棒糖,不管说什么都一副欠揍的嗓音。


“会长,您回来了。”木柯管家式微笑。


“白六,你死哪去了?”小女巫翻了个白眼,象征性的问了一句。


白六笑笑,倒也不恼,

“介绍一下,我的教子,丹尼尔”

“丹尼尔,这个猴叫牧四城,这是木柯,这是佳仪,她的技能点是女巫。”


“你他妈说谁是猴!”,牧四城咆哮


“丹尼尔你好”,木柯绅士一礼,无形中感觉到了丹尼尔的威胁。


“啧,教子?白六你还真会玩。”小女巫嫌弃的撇嘴。


丹尼尔虽然恼怒某两位对教父的态度,但是有了上一世的经验教训,他知道他们对教父来说还有价值,有价值他就不能碰,不然会让教父不开心,所以安静的站在白六的身后,在他的左后方,距离心脏五米的地方。


“接下来几天,我会亲自教导丹尼尔,带他下双人本,你们把各自的工作做好,他是我找来的主攻手,如果让我满意,之后我们就开始准备联赛,明白了么?”


“明白了。”×3


听到教父要带自己下副本,丹尼尔一脸傻笑,

“Padrino,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评论(15)

热度(84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